Corbis-42-39661818  

數字3

      你會發現,數字3的朋友非常像一個天真的小孩子,因為新奇、快樂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在生活中他們總是在不斷尋找一些新奇有趣的事物,也很喜歡講笑話,幽默風趣,活潑可愛,數字3的朋友就像是大家的活寶,總是給人帶來歡樂與新意。此外,由於數字3的人實在好奇心太重興趣愛好太廣泛,什麼都想去嘗試一下,所以,他們的思維也極其跳躍,前一分鐘還在討論中午到底要不要吃西餐,下一分鐘又扯到朋友報了一個關於創業前期推廣的課程。還有一個現象就是,數字3的人很善變。比如,從公司去吃午飯的路上,短短幾分鐘內,他的想法可能會由最初的吃中餐,變為吃西餐,再到最後變成“還是去那家新開的牛肉麵館試試吧”!所以,作為數字3的人朋友有時會很抓狂,但我們也要理解他們,因為他們就是這樣一個興趣廣泛天真可愛的孩童。

       數字3的人的能量部位在喉輪和皮膚,所以表達對於數字3的人來說非常重要。於是我們看到有的數字3的朋友總是滔滔不絕,很喜歡講話,他們也可能是天生的老師、資訊傳播者。但也有一些數字3的朋友不喜歡說話,悶悶的,因為這部分的能量可能卡在了喉輪上。當3的能量運作的很好的時候,數字3的朋友會有一張嫩嫩的肌膚,而當3的能量不太順暢的時候,也容易表現在皮膚上面,如過敏、乾燥、生瘡等等。總的來說,由於數字3的童心,數字3的朋友往往看起來比同齡人會顯年輕一些,所謂童心不老,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