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is-42-39661823  

數字4是所有數字中最實相化的一個數字,主修數是4的朋友也非常地務實,他們喜歡有實際形態的事物,眼見為憑是他們的原則。由於數字4深深的與大地連結,所以數字4的人往往跟家庭有非常深的連結(很容易受家庭的影響)。數字4就像是一根板凳的四隻腳,穩穩地立在那裡,也像是一個規規矩矩的框框,把它認為重要的、原則性的、關係親密的東西都放在框框裡面。於是我們不難發現,很多數字4的朋友特別在乎安全感,他們作風比較保守,必須在他能夠確認的安全範圍內,才能夠安心行動。為了形成安全感,數字4的人會習慣性地在人際交往中將人進行分類,以確立他的信任圈。一旦你進入他的信任圈,就會感受到如家人一般的關心和照顧。但是,如果你不在他的信任圈內,那麼,你也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對你和對他的“家人”之間的差異。

 

     此外,數字4的朋友還喜歡組織規則。做事之前一定要理清邏輯條理,做到有條不紊。他們習慣按著提綱一條一條的去落實,這樣做很理性,但有時難免會顯得比較刻板不懂變通。因為數字4的人特別在乎秩序和安全性,所以當突發狀況出現時,也許他們會變得異常煩躁和不開心。所以數字4的朋友應該有意識地看到自己的弱點,嘗試去突破和改變。因為改變是數字4的人的最大一個功課。

 

     健康方面,4的朋友可能會比其他數字的朋友更在意他們的身體健康。有的4的朋友過於在乎4的健康以至於稍有不適就會去醫院檢查。一方面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另一方面,這樣做確實能夠有效監測自己的身體狀況,延長壽命。所以身為4的人的家人或朋友,對於他們對身體的焦慮這一部分,我們需要更多的去理解和抱持。如果不願意去醫院則是另外一種逃避的表現,是一種不接受現實情況的展現。

更多數字4的內容可關注我們每月的課程資訊!(如:數字4適合哪些工作領域?以怎樣的方式可以達到物質上最大的豐盛?適合伴侶的特質是怎樣的?怎樣與家人、朋友相處更和諧?)第一堂課試聽免費,歡迎大家利用網站資訊聯絡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