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is-42-39661827  

 

數字5是一個流動的能量,它跟大自然中的水元素連結很深。流動意味著變化,所以5的人很喜歡變化和突破。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往往存在著很多規範和制度的約束,使得我們無法隨心所欲,這時候,數字5的人可能會感到非常難受,因為自由(心的自由)對他們來說是快樂的源頭。

 

     你看數字5的人,就像是看一張心電圖,而且還很可能是一張心律不齊的心電圖。數字5的人喜歡跳動的感覺,他們不會在一個地方待得太久,甚至無法安安靜靜地坐下來幾個小時。他們喜歡不帶目的地到處亂跑,喜歡自由,喜歡到很任性,不願被束縛。所以工作方面,數字5的朋友比較適合一些靈活的、能夠經常外出的工作而不是一直坐辦公室的工作。

 

     數字5的人特別在意“走心”,於是我們看到他在工作、感情上的經歷往往比別人更豐富。一定要是自己“有感覺”,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人和事,他才會願意去持續地付出。一旦遇到能讓自己“心動”的人和事,5的人會毫不猶豫地去努力爭取。此外,5的人也非常有正義感,在他們心中,不允許有不公平正義的事情發生,並且他們願意為了伸張正義而去與人辯論甚至吵架。這樣的特質會造成一個現象,那就是喜歡5的人會非常喜歡,討厭5的人也會非常討厭。所以數字5的朋友在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的時候,也需要注意分清場合,減少人際關係的破裂。

 

     戀愛方面,5的人比較特別,遠距離戀愛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因為數位5的人最在意心中是否有彼此,只要確定這一點,即使不天天見面他們也能感受到甜蜜的感覺。

 

     身體健康方面,5的能量在心輪。所以判斷自己的狀態好壞的一個重要依據就是看看你的心血管功能是否健康。(分享來自靜心坊學員)感恩[愛心]

更多數位5的內容可關注我們稍後的課程資訊!(如:適合哪些工作領域?以怎樣的方式可以達到最大物質上的豐盛?適合伴侶的特質是怎樣的?怎樣與家人、朋友相處更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