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十二夜】狗狗的故事---未知的恐懼

「捕犬清潔隊的車子開過來時,牠正專心地在努力撬開一個便當盒。牠實在太餓了當牠回過神來才發現巷子出入口已經被包圍。牠慌了,找不到逃脫機會;就這樣被套上P字繩,繩子被拉緊的那一刻,牠很痛但奮力掙扎,越掙扎繩子就束得更緊;被拖行了一段距離之後漸漸感到呼吸困難,然後被丟到車上,籠子的門隨即被關上。

再看見光線的時候,是在收容處被卸下。牠被牽引到房裡,首先襲來的是巨大的惡臭,然後是震耳欲聾的吠叫;那是巨大帶著回音的集體吠叫,裡面參雜著憤怒、悲傷和絕望。左右都是巨大的牢籠隔間,各式不同的狗被三兩關著,裡面散著糞便及尿液。有些骨瘦如柴的狗、肋骨清晰可見。牠被推進其中一只籠子,只見角落一隻體型比牠大得多但病懨懨的狗,眼鼻積著黃綠色的膿,卻仍用盡力氣撐起身子對牠狂吠。

牠不斷地退到籠子的角落、蜷縮著,從此不敢離開角落。」


【#十二夜】11/29 聽聽牠們的聲音
7分鐘特別版花絮-緣起篇→http://youtu.be/K6KzG05A_K8

 

第一次聽到「十二夜」是在 no age space 的時候,上網看了一下「十二夜」的資訊,對於九把刀不扣除成本將把所有的票房全額捐出,導演為什麼要製作一部這樣的電影,以及 no age space 為響應「十二夜」而舉辦的活動,心裡都有著很深的感動,最初只是想說一定要進戲院好好支持一下,卻在無意間看到了包場的訊息。

談到包場~對於文筆不佳和企劃能力不強的我,真的沒有什麼概念,空有的可能只是執行的部分和一股熱血,為什麼要包場? 說真的沒想太多,單純的起心動念只是想藉由這部電影幫助毛小孩,後來在和大家討論的過程中,經由Eric 的提點,對狗兒有著很深情感的 Cindy馬上的相挺,深切的希望能讓包場這件事更有意義、更富有愛。

一部發人省思的好電影是值得進戲院支持的,當離開戲院「領養,不棄養!」這樣的理念有深埋在你我心中,那就成功了,讓我們一起幫助毛小孩在未來都有更好的生存權,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盡己一份心力,因此每位參與包場的朋友們,最後我們都會以各位購票者的名義將票錢全數捐給『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九把刀在壹週刊專訪時說到:「很多人都想幫流浪狗做些事情。今天如果你要我去收容所幫狗洗澡,老實說,我可能做不到。但我相信要用擅長的方法去作對的事,才有力量。」,這是一場由 no age space & 艾因斯坦共襄盛舉的活動,連結了大家的力量,發揮各自所擅長的,一起完成了這件事,我想這個力量、這股愛真的是很強大的!

誠摯邀請您和您的朋友一同和我們一起進戲院看電影,一同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用愛終止流浪。」

 

日期:  12月1日, 星期日

時間:  15:20 入場15:30 開演

地點:  誠品生活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B2地圖

票價:  250元

購票請聯絡 :

Cindy 0921 - 128 - 361

Fiona  0913 - 200 - 467

先報名的朋友可以先劃位喔! 入場時每位附贈面紙一包~

 

十二夜  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nights?group_id=0

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https://www.facebook.com/tapa119

no age space 支持十二夜奈米數字活動  http://noagespace.pixnet.net/blog/post/101390415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Nini,韻如,Eric,Cindy,Eva,no age space 和每位參與的你們,因為你們讓這件事圓滿!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