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 1 月份奈米數字的開課時間, 每位朋友憑十二夜電影票根 (不限定日期或場次, 只要是十二夜票根即可)可以報名參加奈米數字課程乙次。

 

日期:   1/13、1/20、1/27 星期一 (3堂課, 9小時)

時間:   19:00 ~ 22:00 (憑十二夜電影票根入場)

地點:   no age space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 3 147 15 12 6

帶領者: Mario

此課程需預約報名, 請電 Cindy 0921-128-361 noagespace@gmail.com每個月開一班, 每班以 15 人為限, 電影上映多久, 我們就支持多久, 活動結束會另行公告。

關於奈米數字課程: 濃縮精華版的彩虹數字心性解碼。課程中將介紹如何解讀生命藍圖,了解 1~9 每個數字的能量狀態, 以及個案解析。

奈米數字公益活動源起: http://noagespace.pixnet.net/blog/post/101390415

 

再次感謝大家對於 領養, 不棄養 議題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