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gie.jpg  

 

 

 

幾個人因緣際會的聚在一起

明白了自己過去在生命流裡碰撞之後該有的方向

也知道互相交流成長帶來的喜悅

所以 建構了 no age space

在此提供 分享所有的經驗和連結

並以真誠的合作為方式 療癒為方向 無我為目標

開放這裡給每一位有意願探索自我的你

和連結更多有趣充滿智慧的人 事 物

在 no age space裡

我所負責的部份是靈氣課程和個案療癒 脈輪音樂療癒工作坊

以及固定時段的靜心關照

 

透過意願 探索 覺察……

你的身體 心理 和靈性 將會提升到另一個狀態

那個充滿喜悅豐盛的生命體一點也不抽象

每個生命 都有個舞台 讓你綻放燦爛精彩的光和熱

但在站上舞台之前 你要作好準備……

透過 no age space這個有限的空間的因

創造出無限可能的果

 

期待你

踏出 探索的第一步

然後明白 原來也可以這樣存在著……

 

若有需要服務諮詢請和我聯繫

我的連絡方式

手機 0963-148-303

電子信箱 zenofrock@gmail.com

 

袁興緯 Boogie w

美國國際整體自然醫學學會IHNMA 靈氣導師

JOURNEY OF CHAKRAS 察庫拉之旅專輯創作製作人

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 理事

刺客樂隊 bass, keyboards手

• 療癒音樂創作製作人

• 2010作品 JOURNEY OF CHAKRAS 察庫拉之旅 靈氣脈輪療癒專輯

往來於兩岸帶領工作坊及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