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繼開幕連續四週的免費課程體驗之後,NO Age Space於八月份繼續安排了四大主軸的系列分享活動。

如果您對花精,靈氣,脈輪音樂,彩虹數字有興趣;但網頁資訊不足以滿足您好奇心的話,

歡迎您到我們的分享活動現場一探究竟喔!

這一系列的活動都由我們的授課講師親自主持,現場也歡迎您與講師們有更多的互動與體驗。

謝謝您對 NO Age Space的關注與支持,您的參與及寶貴意見,是我們往前進步的動力!

 

靈氣共修          主持人:袁興緯

8/7 (日)  pm 02:00~04:00     本活動歡迎學習過任何靈氣課程之朋友來參加,場地費用 350元。

 

花精靜心分享    主持人:黃露儀

8/16 (二)  pm 07:30~09:30     8/18 (四) pm 02:00~04:00

 

脈輪靜心分享    主持人:袁興緯

8/23 (二)  pm 07:30~09:30     8/25 (四) pm 02:00~04:00

 

彩虹數字研討及分享會   主持人: Eric

8/17 (三)  pm 07:00~09:00     8/24 (三) pm 07:00~09:00

 

以上活動均酌收場地費每人200元,不限人數,毋需預約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