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過心性解碼的同學所寄來的上課心得,原版呈現與大家分享

  前,我是一個很宿命且悲觀的人,總認為人的命運只能交由老天爺來掌控與玩弄,因此"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即是當時我對自己人生的註解與寫照。

但在3年多前,在家人的帶領下,我開始透過一些課程療癒我的內在與最近在彩虹數字學院Cindy老師耐心教導下,認識自己心性密碼後,我才恍然明白,我們來到人世間,其實並不是要來受苦,而只是不斷的在"體驗",體驗我們自己所寫的劇本與尚未完成的功課,進而透過這些劇本與功課,讓我們得以更加覺知與成長。

如同TAD老師在網站說,心性解碼是一門釋放光體的解脫法門,透過生命的自我覺察,您可以做自己的主人,不再被身心靈的習氣反應所控制,你將擁有發光體的無限自由意識。

現在的我,身心靈已經自由且也明白此生的生命計畫與藍圖,因此我將更努力的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我療癒且創造想要經驗的嶄新生命,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感謝高我天使還有Cindy與彩虹數字學院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