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公益諮商圓滿落幕, 謝謝所有數字諮商師們一整晚不停地馬拉松式諮商。這個月來參加公益諮商的朋友們特別多, nas 也竭盡所能地維持我們的諮商品質, 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感受到 nas 的認真。整理了一些公益諮商的照片, 讓沒有參加的朋友也感受一下現場的熱烈氣氛。

 

為了創造一個舒適的諮商空間, 艾老闆和光渝在短短十分鐘內從儲藏室和陽台搬出了各色傢俬, 花草和小玩意兒, 讓小教室搖身一變成為美崙美奐的諮商室。

 

DSC07240.JPG    

 

認真的 Joan 老師在諮商前做最後準備

 

DSC07233.JPG    

  

諮商室裏嚴肅認真, 大廳裏可是一派輕鬆。神婆 Balinda 遠從新竹來助陣, 攤開天使卡為大家做公益諮商

 

DSC07258.JPG                 

 

 

還有可愛的米提兒提供的塔羅公益諮商

 

DSC07260.JPG  

 

 

今天來參加活動的朋友真的很多, 最感人的是江家姐妹遠從台中坐高鐵上來      

 

 DSC07242.JPG      

 

這一次公益諮商的接待工作主要是光渝負責, 另外還有猛犬巧弟穿梭全場。只要有人走進nas, 巧弟就會很認真的把來者嗅一遍, 好像在做安全檢查。照片裏的猛犬乖乖坐著聽訓中

 

 DSC07241.JPG  

 

Boogie老師和露儀老師稍晚也來共襄盛舉

 

DSC07259.JPG  

 

 

再次感謝前來諮商的朋友以及工作人員。11月的公益諮商訂於 11/26 (六) 14:30 - 17:30 舉行, 歡迎大家提早預約 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