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生活中, 好幾次用流年數字為自己和朋友解開了一些迷惑, 薇小姐的小故事就是其中之一


薇小姐最近在工作上常感覺使不上力, 明明很用心的在處理每一件事, 最後卻總被上司誤解, 覺得她不夠努力, 沒有放心思在工作上。她覺得很無奈卻不知該如何是好。薇小姐也學過數字, 對於自身的狀況有比一般人更敏銳的覺察, 她知道問題不是出在她不努力, 卻又抓不到問題的真正核心。最近一次閒聊中, 我要了她的生日, 想要用數字幫她看看是怎麼回事。果然是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一算出薇小姐的流年數字, 我就詢問她最近半年來與上司的溝通是否順暢。薇小姐說, 上司近幾個月時常出差, 一出國就好幾個星期, 在辦公室的時間不多。也就是說, 妳和上司之間最近很少溝通工作的進度, 妳手邊的案件處理到什麼程度, 或是妳在工作上遇到哪些困難囉?” 我提出問題做碓認, 薇小姐也點頭表示認同, 又說主管列出一串待辦事項要她一一執行以改進工作績效, 其實這些事情她一直都有在做, 只是主管不知道罷了。


薇小姐先天的能量是工作時認真負責型, 這點從她的生日就可以看出來。另一方面, 她先天上比較缺乏與人溝通的能量, 平常在教室裏她是個話不多的人, 在公司裏她也很少發表自己的意見, 就算別人說的不對她也不會為自己辯解。在流年能量上正好薇小姐今年要體驗如何與人溝通, 了解彼此的想法, 而這確實是她比較弱的一環。我告訴薇小姐, 問題的核心的確不是出在妳需要加倍努力工作, 而是在妳如何讓上司了解這些事情妳都有在做, 進度在哪裏, 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目前需要什麼樣的協助。雖然體驗溝通這一項在薇小姐生命藍圖中所佔比例甚低, 但今年的流年能量正好碰到她必須要開口, 清楚地說明自己的狀況。她越是不說, 能量就繼續累積, 直到她覺察到, 並且願意開口為止。溝通是薇小姐今年面對的課題, 是問題的核心, 也是問題的解藥。聽了我的分析後薇小姐恍然大悟, 原來所有的事件都只是要讓她打開與人溝通的門,不論是內心深處與人溝通的意願, 或是真的開口去溝通。


薇小姐的故事讓我很有感覺, 它再一次地印證了流年數字的好用, 談能量時, 不一定要永遠高來高去, 以流年數字看到被諮商者當下的能量狀態, 順著能量去找到鑰匙, 拿起它, 輕輕一轉, 問題也跟著輕鬆解決。


就在與薇小姐閒聊後沒多久, 突然出現了一個靈感再過2個月就是新的一年, 大家也要開始慢慢轉換新的流年數字, nas 是不是能辦個活動, 讓大家了解自己在新的一年能量會如何轉換? 把這個想法丟給艾老爺, 他很快地說, 就把11月的個案諮商服務訂為2012流年數字諮商吧! 私下徵詢了各位諮商師們的意見, 大家也都贊同, 願意提供流年數字能量的諮商。所以11月的個案諮商服務, nas 的諮商師們會協助您釐清新年新方向, 依據前來諮商朋友的2012流年數字結構提供量身訂做的建議, 簡單地說, 就是幫你打造一把個人專屬的2012鑰匙。


10月份的公益諮商相同, 11月的數字個案諮商服務仍然採預約制, 每位朋友有30分鐘的時間, 與諮商師在不受干擾的諮商室做一對一的諮詢。除了數字諮商師盡心盡力地諮詢外, 露儀老師也會在 nas 幫等候諮商的朋友做簡單的花精情緒諮詢, 廣結善緣的艾老爺也會再邀請幾位學有專精的好朋友在 nas大廳裏提供不同面向的諮詢服務, 一起共襄盛舉, 造福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寫到這裏我已經迫不急待, 希望這個活動能快點開始了, 期待11月的數字個案諮商中與更多有緣人相遇。


日期: 1126 (星期六) 14:30 – 17:30


地點: no age space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4071512 6 no age space 怎麼走?


費用: 200 元場地費


諮商方式: 現場隨機指派諮商師, 一對一單獨諮商, 每位諮商以30分鐘為限


預約方式: 請來電 0914-099-078 noagespace@gmail.com


(此個案諮商屬預約制, 請先來電或來信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