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CA25VZIN.jpg    

2012對我們的意義           

關於2012到底對地球與人類有著什麼意義與影響

這幾年來科學家物理學家宗教家與通靈人等等

有許多自身領域所經驗或發現的見解與說法

不管多少種說法和揣測……

對於 no age space 來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與機會

與任何新的開始一樣我們需要重新整理

放下一些舊有的不再需要的事物與心態

建立一個宏觀的思惟去行動

 

人類是大自然的一部份無法從中分離

災難與幸福和諧的發生與人類意識持續的進行有著密切的關係

我們每一個人類的意識想法都散發出強烈的信息波以電磁波的形式向外擴散

不同的意念以不同的頻率擴散

所有意念形成環繞我們的整個世界

因此災難或幸福和諧可以解釋為大自然與人類意識的連接

如同你所有的情感與能量都會反射成為自己生活中的現實

 

我們對於意識有這樣的認知和體會

於是覺悟的心和愛將是最大的力量

 

2012的第一天開始

no age space 邀請你進行意識的連結與祈福

透過集體意識讓內在趨於和平

深入自己去發現自我內在的和平

與尋找寬恕與慈悲

代替詛咒報復和懲罰……

超越自我血緣國家民族地域種族宗派與有情無情動物植物這些存在

並祈福世界顯現和諧……

 

 方法非常簡單

請列印出以下彩色文字的  2012 地球祈禱文

2012第一天起床梳洗後誠心禱念將意念與願力傳遞出去

(橫線處寫上自己的姓名祈請宇宙的大能或你所信仰的神佛菩薩天使上帝阿拉…… 這封信沒有宗教信仰的限制)

完成祈禱之後你可以火化祈禱文也可以將祈禱文保留隨時提醒自己在往後靜心冥想時

 持續的向宇宙散發出充滿祝福能量的信息波

 

謝謝你支持並參與這個充滿真善的祝福

期待你邀請更多的朋友

2012這天開始持續的為我們生活的美麗地球

以及這顆星球上所有的存在提供正向的意念與祝福

不再驕傲的自認為萬物之靈

謙遜真誠的為我們的地球和萬物所有進行祈福……

                                                                                                           no age space  敬邀

 

 為 2012 祈福地球祈禱文

我是    (自己名字)  我是   (自己名字)  我是   (自己)  

我了解到在此時此刻

整個地球正邁向另一個新的開始

這是令人期待 充滿希望與興奮的時刻

我也體認到自己的意識 創造了這個實相

更明白集體的意識形成了現今環繞我們的世界

正因為如此 我願真心的懺悔 並以深深的祝福 獻給自己以及所有的存在

 

就在今天 對於過去曾帶給我負面經驗與影響的人事物

我欣然接受 並寬恕 祝福這些人事物

 

過去在我生命中所有因我而起的負面經驗與影響 不論對自己或別人

我請求慈悲的       (宇宙大能 或依照個人宗教信仰)          寬恕我

並療癒有情無情因我而起的負面經驗和傷害

 

我將不再獨善其身 追求自我的慾望

我尊重所有已知 未知 有形 無形 的存在

我珍惜並臣服大自然與宇宙的力量和法則

 

 請賜予我能力與智慧 給我啟發與光明

療癒 轉化 提升我

在未來的日子 服務更多需要的人

貢獻一己之力

為地球的生命豐盛

為地球注滿 和諧 喜悅

 

 

 

就在今天  2012的第一天

我與大家一同祈福

     (宇宙大能 或依照個人宗教信仰)      獻上無私純粹的意念

 

祝福每一個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