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 蛻變 揚昇 跨越 2012 心靈派對於 12/31 正式登場。 集思國際會議中心的禮堂有三場精彩的靜心祈福活動, 禮堂外還有心市集的六個攤位做暖場, 讓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可以先逛逛。

nas 在心市集也有一個攤位, 提供免費的彩虹數字諮詢, 花精情緒諮詢及塔羅占卜。 事前就接到主辦單位通知, 每一場活動的參加人數都很多, 這也代表著會有很多朋友前來諮詢, 也代表著需要許多的諮商師。讓人感動的是 12/31 這天 nas 一共有超過 20 位諮商師前來協助, 每一位諮商師都是我們熟悉的老朋友, 過去幾年中大家有許多團隊合作的經驗, 每個人各司其職, 有的人諮商, 有的人做小幫手, 有的人休息, 輪番上陣服務。

前一天 nas 的工作人員就先前往活動現場做事前準備, 活動當天也起了大早到花市採購各式鮮花做佈置。 nas 的右手邊是王慧珍老師提供的集體創作生命之花曼陀羅, 需要現場 108 位朋友做曼陀羅創作, 再拼湊出完整的生命之花曼陀羅。

 IMG_1253.JPG  

早上九點半完成攤位的最後準備。 我們的後方是阿卡莎及台灣靛藍天使協會

IMG_1257.JPG  

十點鐘陸續有朋友進場, 趁著還不太忙, 光渝向露儀老師請教巴哈花精的相關知識

 IMG_1258.JPG  

每場活動開始前及結束後半小時是心市集最繁忙的時段, nas 提供了三位諮商師做諮詢服務

IMG_1262.JPG  

隨著人潮增加, 諮商師們也紛紛來報到, nas又追加了一張桌子, 這下子一次可以提供五位朋友做諮詢

IMG_1263.JPG    

天色漸漸暗了, 晚場活動即將登場, 諮商師已經輪替了好幾回, 右邊王老師的集體創作也如火如荼, 要趕在晚上九點前完成 108個創作

  IMG_1265.JPG

晚上十點活動圓滿結束, 諮商師們把攤位上的物品打包收拾, 攜家帶眷趕著赴下一場暖暖的約會 – nas 的跨年尾牙火鍋趴, 慰勞大家一天的辛苦, 也一起倒數迎接 2012。 這是最後的成品, 集眾人創作的生命之花曼陀羅終於完成了。

IMG_1271.JPG  

 

再次感謝主辦單位風潮唱片的邀約, 讓我們用如此精彩又特別的方式跨年, 也感謝 nas 團隊每一位成員的參與, 你們真的很棒,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完成了這個活動, 祝福大家 2012 平安 健康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