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a 老師說: 做為一個占卜師, 你要知道的是禪卡是不可能不準的, 問卜者所抽出的每一張牌都對應到問卜者本身。如果今天問卜者說這個占卜不準, 那麼占卜師就必須檢討自己解牌的功力, 必須要考慮重新回去找老師學習了。 , 禪卡真的那麼神準嗎?

 

昨晚睡覺前從抽屜拿出了禪卡, 正準備要洗牌, 忽然瞄到手下最後一張牌, , 這個人長得好恐怖, 不知道那張牌代表著什麼, 真的很嚇人。 接著我洗牌, 切牌, 抽牌……啊啊啊!!!  我果然就抽到了剛才那張很恐怖的牌,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這張牌代表的意義了。

頭腦 - 這是一個被各式各樣的東西塞爆的頭腦, 除了垃圾以外什麼都沒有, 想太多整個頭都已經冒火了。 是呀, 那就是現在的我, 一點都沒錯, 一整天想東想西, 全都是垃圾。真是神準! 該好好的靜心, 讓自己沈澱一下才行。

Zen035Mind.jpg  

今天早上起床, 又抽了張卡, 它叫做壓抑 – 那是一個場域, 人們把自己想做卻不能做的事丟進那個地下室,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卻忘了這些想做的事是自己的光, 那才是真正的自己。想做的事沒有去做是因為社會家人的期待, 是制約, 是給自己的束縛。這些隱藏著的想法仍然會影響我們, 直到我們再也忍受不了, 爆發出來。解決之道? 禪卡的書上有寫: 「靜心是唯一能夠使你變得完全健全的一條路」。

 進辦公室請好了下午半天假, 我要去靜心了。

Zen048Suppressi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