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覺察

最近來上課的學生個個都是資優生, 不管是已經在認識自己這條路上走了兩三年的小虎, 或是對身心靈領域一無所知, 每回聽到我稱她 “麻瓜” 就哈哈笑的櫻姐姐, 很明顯的可以發現在上課時, 在日常生活中, 他們對自身的覺察一天比一天敏銳。

「所以, 彩虹數字就是在提供一個方法教導每個人去覺察自己, 對嗎?」上了兩堂心性解碼的小虎有感而發的問我。我點點頭:「是的, 就是覺察。」「有了覺察, 你會開始看到更深層的自己。」

行動

昨晚接到一通電話, 是位聲音甜美的小姐打來詢問心性解碼的課程, 她想知道上完18個小時的課程後她能夠獲得什麼? 電話中我簡單的答覆了她的問題:「增加覺察, 認識自己, 接受每一個當下。」「學習數字後, 人會變得越來越有覺察, 當一股開心的情緒湧上心頭, 你立刻覺察到它的存在, 並且知道它從何而來; 同樣的, 當有人說話冒犯了你, 一股憤怒的情緒湧上心頭, 你也能夠馬上抓住它。一開始或許我們會用一些轉化的方式去平息自己的憤怒, 但是靠著覺察, 一陣子之後, 不再需要轉化, 因為在學習數字的過程中, 隨著自身看事情的 ”高度” 的提昇, 我們很自然地就接受每一個事件原來的樣貌。」

因為電話收訊有些吵雜, 我並沒有說太多, 只是歡迎這位小姐有空來 no age space 走走, 如果有意願也可以先試聽一堂數字課感受一下。

電話中沒有更深入向這位小姐說明的是, 當我們“覺察”到一個事件或一個現象, 只是代表我們認知到這件事的存在, 例如我們有時會列出自己今天必須要完成的五件事情, 但一忙一懶, 到了晚上睡覺前發現竟然一樣也沒有做, 或是只做了一兩件。”知道不等於做到” 每每發生在每個人的生活中。讓每個人了解自己思想與行為的差異, 找到啟動個人”行動力”的鑰匙, 那是彩虹數字的專長。

能量

「我常覺得很多事情不管我做再多努力, 最後得到的都只有七分, 剩下來的三分是我無法掌握的, 只能聽天由命,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小虎在課堂中提出了這個問題, 我忍不住說, 「真是資優班同學, 連這麼細微的東西你都注意到了, 不要急, 彩虹數字的三階課程會一步一步帶你看到這細微的能量變化, 這是整個課程最核心的部份, 能夠解答你剛才的提問。」

在擁有了覺察及行動力後, 並不代表每一件事都會如你所願。誠如小虎的觀察, 他即使再努力, 也總是有拿不到滿分的時候, 到底哪一個環結有待加強? 彩虹數字的課程也會有細膩的解析。

從對自身的覺察, 到統合行動力, 最後到了解能量的運作狀態, 這是彩虹數字要教給大家的, 歡迎想要認識自己的朋友由彩虹數字開始認識自己的第一步。

艾老爺說

在 學習過許多了解生命的工具之後,我們必須很誠心地告訴大家,彩虹數字真是一個好學又易懂的生命工具,除了簡單之外,幾乎不太需要任何工具,隨時隨地想分享 就可以分享,實在是在外、居家必備的覺察工具,我們的改變都是從這裡出發,讓生活變得不一樣,所以很推薦各位朋友,當你閱讀到這裡,相信老天爺正在透過文 章把訊息傳給你,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認識自己的機會,隨時歡迎你透過各種管道來了解我們!

祝福你! NAMASTE!

心性解碼開課時間: 

 

平日班   (共計 6 週 18 小時 , 外加兩次共 6小時數字研討)

6/07起 (每週四) 10:30 ~ 12:00; 13:00 ~14:30  Cindy   帶領

6/15起 (每週五 )19:00 ~ 22:00  Eric  帶領

 

時間解碼開課時間:

 

密集班 (共計 2 天 15 小時, 外加兩次共 6 小時數字研討)

6/30 (六), 07/07 (六) 10:00 ~ 18:00  Cindy 帶領

 

 

感情解碼開課時間: 

  

密集班   (共計 2 天 15 小時, 外加兩次共 6小時數字研討)

6/9 (六), 6/10 (日)  10:00 ~ 18:00  Cindy 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