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 Premal 帶領的曼陀羅公益, 活動分成兩個部份, 第一個階段由 Premal 的好朋友, 裕興老師為大家泡茶

照片(3) 

第二個階段大家埋首於自己的曼陀羅創作之中
照片(2)

這一次的創作,Premal 請大家畫出整個下午品茶, 吃點心, 洗滌身心靈後所感受到發自於內在的豐盛。

感謝裕興大包小包地拎著各式泡茶工具來泡茶給大家喝, 能量滿滿的茶讓在場每個人都得到了最好的滋養。也感謝 Premal 在炎炎夏日從桃園來到 no age space 帶領曼陀羅活動, 讓同學們感受到自身的豐盛與圓滿。最後感謝參與這場活動的每位同學, 你們的支持讓 no age space 這個空間充滿愛的能量;活動的報名費也將捐贈給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為動物保護盡一份心力。

希望更多同學能夠體驗茶與曼陀羅的美好結合, Premal 及裕興都同意讓這份善的能量延續下去。未來每個月都將在 no age space 舉辦一場茶與曼陀羅的饗宴。在與 Premal確認 7月份的活動日期後會於部落格公佈, 歡迎大家來體驗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