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時加演,假日開班22/4工作坊,心性解碼的密集班

如期開課,不受影響

請告知鄉親朋友兄弟姊妹,甘謝! 櫓力!

 

心性解碼從自己的出生的年月日了解自我,探訪從未察覺到的自己:發現自身的優勢、讓生命更加豐盛圓滿...。

 

彩虹數字將給你一個全新的視野,讓你能從不同的角度看到自己的樣貌,如同翻轉鑽石般,不同的的角度與位置可以看見你生命中不同的璀璨光彩。

 

領悟生命中的喜怒哀樂都是能量的展現,從意念出發,演出設定好的生命的遊戲,發揮無窮的潛力,創造豐盛的生命潛能

 

提昇觀念,超越心性,並以行動付諸實踐,追求更高的指導原則

任何事情都比不上"與自己同在"更為重要,在投入心力在事業、家庭、朋友之際,請記得留一點時間給最重要且唯一的"自己"

 

課程時間:課程授課共18小時,9/10, 11, 17 共三次,每次6小時,上午 10:00~下午 18:00 (午休 2小時)。

 

第1堂    彩虹數字學時代意義,生命藍圖的定位與範疇,生命方程式定義與計算,定義先天數、後天數與主命數,數字四階段核心進化,陰陽曆的運用詮釋模式。 

第2堂    數字 2,3 

第3堂    數字 4,5 

第4堂    數字 6,7 

第5堂    數字 8,9,0。心性轉化的關鍵方法,三大類詮釋技巧

第6堂    7大生命功課靈魂等級與溝通輔導方法,合成個性與連線能量,內在平衡技術研究,生命諮商師的5大進化 

 授課講師: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