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NO Age Space九月份的四大主軸系列分享活動時間表已經排定了。如果您對花精,靈氣,脈輪音樂,彩虹數字有興趣;但網頁資訊不足以滿足您好奇心的話,歡迎您到我們的分享活動現場一探究竟喔!

九月份新增分享活動:莊子的七項修鍊,溝通動力學;新出爐的分享歡迎您來嘗鮮。

這一系列的活動都由我們的授課講師親自主持,現場也歡迎您與講師們有更多的互動與體驗。

謝謝您對 NO Age Space的關注與支持,您的參與及寶貴意見,是我們往前進步的動力!

   

*彩虹數字課程分享會  (適合沒接觸過數字學的新朋友)  主持人:Iris

9/5 (一)  pm 07:30~09:30

彩虹數字課後研討會   主持人: Eric + 數字學講師群

9/7 (三)  pm 07:30~09:30     9/28 (三) pm 07:30~09:30

 

經典學程分享會   主持人:Mr. M

9/9 (五) pm 07:30~09:30  莊子的七項修鍊

9/16 (五) pm 07:30~09:30 溝通動力學  (歡迎舊同學回鍋複習)

 

花精課程內容分享    主持人:黃露儀

9/15 (四)  pm 07:30~09:30     

 

   

 脈輪靜心體驗           帶領人:袁興緯

9/20 (二)  pm 07:30~09:30     9/15, 9/22 (四) pm 02:00~04:00

 

 

以上活動均酌收場地費每人200元,敬請預約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