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s很重視每一次的公益活動, 我們總是竭盡所能的要給遠道而來的朋友最優質的服務。每逢公益日前夕, 艾老闆會親自打電話邀請資深的諮商師們來協助, 只要有空, 大家都會意不容辭的來做公益。還有熱心助人的光渝同學, 他是固定班底, 公益活動他一定到場。光渝的工作是排班制, 如果諮商日當天被排到要上班, 他也會盡力爭取調班, 讓自己能出現在 nas 幫忙。對於各位好朋友們所給予的種種協助及支持, 我們真心感謝大家

 

公益日當天, 為品質把關的艾老闆總是會提前一個小時就到場, 親自把每一間諮商室都佈置妥當, 做好環境的淨化, 打開音樂, 泡上香醇咖啡和能量滿滿的康福茶, 拿出本日精選甜點, 等待有緣人按電鈴。公益諮商的日子, 我們總是很期待電鈴響起 - 打開門, 有時是許久不見的老同學, 趁這個日子來串門子; 有時是排除萬難跑來救援的諮商師; 當然, 更多時候是第一次到 nas 參加公益諮商的朋友們。

 

諮商過程中, 為了保有當事人的隱私, 我們會安排每一位來諮商的朋友一個獨立的諮商室以及一位諮商師。如果人力及空間調度得過來, 我們會給諮商者多一點的時間, 讓他們能夠充份的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諮商結束後, 也請不要急著走, 艾老闆真心歡迎每一位朋友都能在 nas 多停留一會兒, 坐下來喝杯咖啡, 吃個點心, 和我們聊聊天, 如果在諮商過程中有不是很了解的部份, 讓我們有機會再為您做詳細的解說。

 

為了讓遠道而來的朋友不用花太多時間等待, 讓我們能夠安排足夠的諮商師對應每一位前來的朋友, 10 月份的公益諮商我們將採預約制, 這樣艾老闆才不會對久等的朋友感到不好意思。如果您想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 或是在求學, 工作, 感情, 親子等方面想要有個人生方向, 歡迎您來電預約, 期待在公益日見到您。

 

日期:  1015 (星期六) 19:30 – 21:30

地點:  no age space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14715126

費用:  200 元場地費

諮商方式: 現場隨機指派諮商師, 一對一單獨諮商, 每位諮商時間以30分鐘為限

預約方式: 請來電 0914-099-078 noagespace@gmail.com

(此公益諮商為預約制, 請您先來電或來信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