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察庫拉之旅北京場地  

靈氣導師及察庫拉之旅脈輪療癒的工作者Boogie老師於八月底至九月中應邀前往北京,為對岸的朋友介紹脈輪清理療癒以及帶領了數回合的察庫拉之旅。上圖為北京的工作坊場地。

緊湊的行程安排以及帶領工作坊的勞累,似乎在剛回到台北的Boogie老師身上看不出痕跡;反而整個人有說不出的清靈與放鬆。

好像過去半個月他沒有辛勞工作,反而是在家飽眠多日的感覺,神清氣爽,精神奕奕。

有經驗的朋友都知道帶領工作坊是多累人多耗能量的事情,偏偏在他身上彷彿是充飽了電似的。

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在Boogie的北京之旅心得分享當中我們才發現箇中奧秘:

 

『一種輕鬆的虛脫』

是每次帶領完工作坊的感覺;

將所有的能量都釋放出去,

同時間也接受了許多養分。

 

工作坊學員的個性、角色,混合成我的整體;

我分割成不同的部份,給予不同需要的學員。

在兩天工作坊裡我們互相交融,

調校出每個人新的比例。

結束後散開,回到各自的生活,

去碰撞、開展、呈現新的樣貌。

用不同的覺知和感受體驗相同的人事物。

微妙之處是一切都沒變,但一切也都變了。

 

當有一天我的狀態不一樣了,

來到工作坊學員的角色就會改變。

我的成份愈趨圓滿,

能服務的對象族群就會愈寬廣。

對我、

帶領工作坊是一種自我檢視與提醒,

要不斷的學習、轉化、提升,

調整並保持更清澄的狀態,

才能作好每一次服務。

 

祝福你、我、以及每一個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