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 balls  

12月的最後兩個週末分別是聖誕節和新年前夕, 希望每位朋友都能夠利用這兩個週末與家人好友開心過節, nas 12 月的彩虹數字公益諮商做了彈性調整。12月份共有 4 個公益個案諮商時段, 分別由 4 位諮商師為朋友們服務, 想要參加公益個案諮商的朋友可以依自己有空的時間做選擇。以下列出 4 個公益個案諮商時段供大家參考:

 

12/05 () 14:30 – 16:30, Joan

12/08 () 19:30 – 21:30, Adia

12/10 () 14:30 – 16:30, Iris

12/15 () 19:30 – 21:30, Nicole

 

公益個案諮商仍採預約制, 請記得事先以電話或是 email 讓我們知道您要預約的時段。

 

地點: no age space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1471512 6 no age space 怎麼走?

費用: 200 元場地費

諮商方式: 一對一單獨諮商, 每位諮商以30分鐘為限

預約方式: 請來電 0914-099-078 noagespace@gmail.com

(此個案諮商屬預約制, 請先來電或來信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