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           

三年前的某一天, 艾老爺給了我一本禪卡書和一副禪卡, 要我好好研究研究。那時候的我還在學數字, 對於禪卡書裏每張牌的解釋都是有看沒有懂, 很快的我就把這副禪卡給晾在一旁, 不再使用它。後來艾老爺也曾與同學一起去上禪卡課, 時常聽他稱讚禪卡真的很厲害, 不過他不常使用, 多半是小犬來問考試成績; 或小女問下週校外教學會不會下雨時才會拿出禪卡替小犬及小女占卜一番

---------------------------------------------------------------------------------------------------------------------------------------------------------------------------------------------------

幾個月前 Adia 老師帶著禪卡來中心幫大家占卜才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見識到禪卡的威力, 也了解到一位好的占卜師, 他的占卜是這麼的有力量, 他的解說是這麼的精闢又發人深省, 我看過來問卜的人邊聽講邊冒汗, 全身發燙, 汗水一直擦個不停, 但事實上冬天的屋內一點也不熱; 也有問卜者聽到感動得眼眶泛淚, 因為遲遲未決定的事情終於找到一個方向及指引。

Adia 老師學了禪卡後才知道他在占卜這個領域所下的功夫, 單單一副禪卡, 解牌時 Adia 老師把禪卡跟塔羅, 星座, 數字全部結合在一起, 針對問卜者本身能量的特質做解析, 難怪這麼精準, 又這麼直指問題核心。

三月份起 Adia 老師在 no age space 開放禪卡占卜, 這是一個有品質, 有內涵的占卜, 透過禪卡及 Adia 老師的解說, 展開事件的本質, 看到問題的核心, 讓新的方向自然浮現。

諮商服務:  Adia 老師  

預約方式:  0921- 128- 361   或    noagespace@gmail.com

諮商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47巷15弄12號 6樓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 ag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